lunzi

脑洞仓库6

加入Malec群,交流脑轰,轰出一堆脑洞,记录一下。


脑洞1:假如S3结尾Edom未被天堂之火摧毁

为了堵裂缝Magnus必须留在Edom,Alec让Clary用连接符文把自己和Magnus绑定后留在Edom,其他人传送回人间。

Alec把职位转给Izzy,之后几天Izzy和Lorenzo一起往返于Edom和人间,Izzy做工作交接,Lorenzo给Magnus送快递(Magnus:公寓我用不着了你留着吧,但珠宝首饰衣服细软给我送下来!)。

某日两人回到人间后发出大量火信,打开发现是Malec结婚请帖,婚礼地点为Edom城堡大厅,来宾请正装。

宾客人数太多传送不了,Melion特别开放精灵通道,猎人与Downworlder一比一结对参加婚礼。

(Clary:手快断了T_T

Izzy:我给你上个治疗符文,后面还有200多客人呢你抓紧画连接符文!

Clary:有必要请那么多人么? 

Izzy:Magnus说他要把四百年间给出去的份子钱收回来!)

变成普通人的Raphael无法承受符文无缘观礼,只能遥祝干爹新婚快乐。


脑洞2:假如Lilith没死+A爹从迷失域返回

两人发现Edom被炸,气的不行,然后一起去揍Azazel。

Azazel:?????

Lilith:都怪你放走Jonathan!

要是你没放走Jonathan,他就不会跟着老瓦,

要是Jonathan没跟着老瓦,他就不会死,

要是Jonathan没死,我就不用复活他,

要是不用复活Jonathan,我就不会被日行者打伤,

要是不被日行者打伤,我就不用跟Magnus斗气,

要是不跟Magnus斗气,我就不会被天堂之火炸飞!

总之都怪你Azazel!

A爹:都怪你放走Jonathan!

要是你没放走Jonathan,他就不会跟着老瓦,

要是Jonathan没跟着老瓦,他就不会死,

要是Jonathan没死,Lilith就不用复活他,

要是Lilith不用复活他,就不用控制Jace,

要是没控制Jace,Magnus就不用交出魔法,

要是Magnus没交出魔法,Alec就不用跟我做交易,

要是Alce没跟我做交易,我就不会逼他们分手,

要是没逼他们分手,Magnus就不会把我扔到迷失域,

要是我没在迷失域,Edom就不会被炸!

总之都怪你Azazel!


脑洞3:假如如果第一集Jace赶到的时候Clary已经死了……

不用找记忆,不用找Magnus,然后malec就没了…………

S1Clary找妈妈的故事就变成Luke找老婆的故事

圣杯塔罗牌在Luke手里,Jocelyn在老瓦手里,曾经的parabatai兄弟抢老婆

Jocelyn躺着看正宫小三争上位



脑洞4:Malec遇到GGAD

Alec发现HP世界的巫师是可以生育的,开始动心思。

AD:异想天开也要讲基本法,哪怕是我们的世界男巫也不能怀孕的!

GG:年轻人很有想法嘛!也不是不能想想办法………… 

AD:阿瓦达警告!


脑洞5:A爹从迷失域回来,发现Edom被炸没法住,就来到纽约Malec公寓

A爹:Magnus你有赡养老人的义务!

Magnus:(魔法蓄力)我能扔你去迷失域一次,我就能扔第二次!

A爹:要么你让我住下,我天天给你俩当电灯泡,要么你跟我去打Azazel,把他家打下来我有地方住我就不烦你了!

Alec:(抓上装备)走着!看我不打死Azazel丫的!

Magnus:!!!!!


脑洞6:Malec遇到Crowly(SPN)

前情来自AO3的Consequences系列文,A爹送给Alec一只雌性地狱犬,起名Grace。

malec上街溜地狱犬Grace,撞上也在遛狗的Crowly。老马说我家grace可爱,Crowly说没我家的个头大,俩吵起来……


结尾:最后两狗看上眼了(群友 Amiya 茜 提供结尾)




脑洞7:如果温家双煞被扔到暗影世界

看到一个吸血鬼,Dean拿出砍刀,一条鞭子抽过来一个黑发美女说你想对我男朋友干什么!

看到一个巫师,Samτ掏出天使刃,一根箭钉到耳边,一小哥说你敢碰我老公一下试试!

终于看到一狼人,Dean摸出银刀,一帮猎人围上来说你离我们干爹远点儿!

Luke说等等,拿出手机查了一下通缉令,掏出警徽说你俩在通缉令上呢跟我去局子里走一趟!

各种解释之后,温家兄弟参观Institute,对还属于冷兵器时代的猎人表示怜悯,并展示Impala后备箱,温家兄弟终于扳回一城!

猎人介绍了一下本族历史,讲到天使的部分。

Dean:等等,那天使叫啥?Raziel?Cass你认识么?

众猎人:天使?!!!!天使那么容易召唤的么?!!!

Dean:这有啥,我们那边天使遍地跑,虽然天使都是混蛋!除了我家小卡!

接着聊到Magnus的爸爸是地狱王子。

Cass:说那你是拿非利啊!Jack快来,认识一下大表哥!大表哥你多大?咱家Jack下个礼拜就满月了呢!(Cass骄傲脸)

Magnus:(申请退出群聊)

Magnus跟Jack聊天

Magnus:我妈在我十岁的时候自杀了

Cass:你妈太牛逼了!竟然没在生你的时候就死掉还挺过10年!

Magnus:………………

Jack:还是你们的世界好,我们那边天使哭着喊着要我去天堂,说我是救世主什么。你们这边的天使就没来烦过你么?

Magnus:我们这边就来过俩天使,一个还被Lilith捅死了。

Dean:Lilith?就那个喜欢给人当女儿的Lilith?

Jace:我们这边的Lilith喜欢给人当妈……

Cleoplas来纽约看望弟弟Luke

Dean:死神Billey你咋在这儿?!!!

猎人们:?????!

(演员梗,貌似这是唯一一个跨剧组的演员)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