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脑洞仓库5

新加了Malec群,冷圈抱团取暖,脑洞不断。有个虐的发在这里吧。


Magnus的后事


小说正传第五本Magnus差一点死了,我们把“差一点”划了。当时Malec状态大致是未婚同居,Camille还躲藏中。以下脑洞会掺杂一点剧集内容。


Alec和Catarina共同主持Magnus的后事,其实更多是Catarina主持,Alec太过伤心且不熟悉warlock习俗。Tessa作为巫师议会代表到纽约吊唁,并在告别仪式后护送遗体到螺旋迷宫安葬。Alec将自己的一缕头发放在御守内,随遗体一同收殓。

Magnus并未留下任何遗嘱,Alec触景生情无意保留公寓,协商后决定把包括公寓在内的主要财产都给Catarina。Catarina将两人合影等私人物品整理给Alec,同时Alec也留下了Magnus的一缕头发和“M”字母戒指。


Catarina并未住进公寓,只是时不时去整理Magnus和Ranger的遗物,某晚正在整理中,感觉门口有人,发现是Camille。

Camille仍在逃亡中,无法参加告别仪式,只能悄悄来公寓看一眼。

Camille说往事。Magnus认为Camille不爱自己,只是把自己当做宠物巫师,但Camille说双方对“爱”的定义不同。Camille对Magnus的感情并不符合Magnus的期待,但Magnus对Camille是特殊和重要的存在。Camille认为双方都有漫长的生命,十年百年都两两相对的日子太过无聊,半年一年出去找个乐子的行为无关痛痒,百年后依旧相伴才重要。Camille曾把Magnus当成家一般的最终归宿,并没想到Magnus不会永远等着她。之后Camille再也没找到或者说没去找能等她的人,Magnus某种意义上也是此生唯一。

Catarina翻出Camille、Magnus和Ranger三人的合影,Camille看着照片说绿菜头从来都不喜欢自己,之后更是憎恨自己伤了Magnus的心。但Magnus的离开对Camille也是打击,在纽约住了百年但从不见Magnus也是心里过不去这道坎。曾经以为还有漫长的时间修复伤口,没想到现在照片上的人只剩下自己。

临走,Catarina把三人合影送给Camille,Camille默默带走。

几天后,Catarina听说Mureen杀死Camille并就任纽约吸血鬼族长。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