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Shadowhunter S3E19


副标题:恭喜Magnus获得步数排行榜第一名!


本集时间线从Day66清晨开始,单日跑完全集。


主线情节是寻找Clary。兵分两路,Izzy和Simon组队把血清浓缩成圣火圣剑,顺便把Sizzy的CP再往前小小推一把。另一边Jace戴上远程通讯戒指去Clary和Jonathan身边卧底,这个卧底从一开始就是暴露的,无非是仗着Jonathan对Clary的纵容,以及Clary对Jace的痴迷,让Jace混了半天,Jonathan绑架Seelie女王的计划顺利完成,Clary把Jace扔回Institute完事。小说里情节反着来,是Clary卧底去Jonathan身边捞Jace,并且这个卧底任务持续了大半本小说好几天的时间,几乎变成“Mogensatan家族欧洲旅行指南”,三人吃吃喝喝玩玩,悠闲得很。剧集的演员们估计也很想搞个长期卧底任务,顺便公费旅游,可惜FF就那么点预算,于是Jace的卧底撑了半天就崩。


副线之一是Maia和Jordan得知天堂之火血清的存在,Jordan把唯一一瓶血清从Institute偷出。话说Institute的安保真的是样子货啊,Underhill这个月奖金怕是保不住了。


本集重头副线是Malec回忆杀。218的回忆杀估计拉到不少收视率,第三季当然也不能放过,而且福利满满,正主锁死、虎狼之词、严父慈母、非正式求婚。总之就怕齁不死观众,没齁死的,四十米大刀大刀这就来!

正主锁死?转头就是正主开锁,灰都给你扬了!

虎狼之词?对面不接梗!

严父慈母?娃不是自家的!

非正式求婚吧?正式求婚都没成!

刀尖沾着糖,糖里裹着刀,FF台好手段啊!


顺带一提剧集的Jace比小说版有良心多了,在焦头烂额的情况下还知道关心一下Alec,小说中Magnus生死不明,Alec明说自己情绪崩溃之前,Jace完全没发现Alec有问题,发现了也没怎样,Jace转头就拉Clary为爱鼓掌去了,这parabatai不能更塑料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