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Shadowhunter S3E18

本集时间线在Day65一晚上跑完,万圣节啊,真是漫长一夜。


时间线短也导致情节相对简单。主线上,圣火血清分离Clary和Jonathan的实验失败,Izzy需要时间浓缩血清


,给了Seelie女王搞事的窗口。Jonathan刺杀Lilith失败导致女王用他出气,搞的纽约满地跑恶魔,只为把猎人都


调离学院后刺杀Jonathan。堕入黑暗面的Clary及时赶到救了Jonathan和自己的小命,兄妹俩正式携手。


支线剧情,Becky再次上线,只为弟弟保媒拉纤。Malec和Sizzy两大官方cp都要靠姐妹来ship,诸位请务必对自家姐妹好一点!Clary和Jace苦就苦在没有亲生姐妹,只能一次又一次被Valentine或者说编剧拆CP。


更重大的支线是Malec分手。小说中Malec就分手一次,编剧感觉S2分手场面不够大一定要再玩一次,但魔王爸爸“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的操作真是深得韩剧精髓!同人私设中常见Magnus很喜欢万圣节,但剧集Magnus会不会从此都不想过万圣节了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