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Shadowhunters S2E09

与前一集之间有时间间隔但是没明确跨度,我们就当是第二天也就是Day23白天开始剧情。

本集主线剧情Clary血誓发作,为了解咒跟Jace、Simon组队找到Madzie后被老瓦摆了一道,最终虽然解除血誓,但被老瓦带走了Madzie和Simon。另外,因为拥有天使纯血能激活圣剑毁灭所有Downworlder,Clary被下了追杀令,Clary也考虑牺牲自己保全世界。

支线剧情围绕Izzy展开,上一集她躲在一边吃瓜,这一集自己成了大瓜。Izzy和Raphael约会一起做饭,画面看着很美好,想想其实挺可怕的,一个厨房杀手在不吃饭的吸血鬼指导下做出的食物,绝对是生化武器级别的。Raphael被Alec一顿胖揍,回想一下整3季剧集,除了S1E05里刚开始训练的Clary有被Alec打趴下过之外,其他主要角色跟Alec对战,无一不是把Alec按在地上摩擦,当然不是说Raphael太水,主要是Izzy拦着不让他出手,认真打起来就天知道了,Alec近战是真的弱!不过在政治能力上Alec是真的强,S1通过联姻跟Lydia共享管理权,S2用黑历史威胁Aldertree后成功夺权,Clave两波空降都被他摆平,只有Inquisitor级别太高他压不住,最后自己爬上这个位置就天下无敌,大笑三声!

Magnus这集比较郁闷。郁闷一,白天Alec说要保护他,晚上Alec就迁怒自己;郁闷二,干儿子跟小姨组CP,辈分乱了怎么办;郁闷三,干儿子跟男朋友打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着急的!说多了都是泪,等下一集发糖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