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Shadowhunters S2E06

本集时间线为Day18晚上,分三条线索。

主线,Clary和Izzy组队去Citadel见Iron Sister,得知3条信息。1、Clary没有恶魔血统;2、Izzy因银粉对吸血鬼毒液成瘾;3、圣剑经过闪电洗礼,被天使血统者持有则变成Downwolder大规模杀伤武器。另外,Izzy通过偷听了解到Clary创造符文的能力。两人离开后,Luke的姐姐Cleoplas带着Clary能创造新符文的情报叛逃。

支线1,Simon在Raphael修改母亲记忆后,搬回码头仓库,与Maia组队寻找Luke,最终让狂化的Luke恢复正常,回归Jade Wolf。

支线2,Malec初次约会,著名的“一万七”,以及Jace被赶出Institute后到Magnus家借住。

整个S1老马坑蒙拐骗,推着Alec高调出柜,到了S2想约个会还得先发个假警报,不过好歹是约上了,老马明显是乐晕了否则谁会这么想不开的非得在首次约会的时候聊前任的话题(小说里那是偶遇前任,被泼一脸酒那是运气差)。然后,一万七,撇开平均10天换个情人的可行性问题,老马是怎么把这个数记这么清楚的?天天记账外加刚整理完年报么?小说中提到老马情史也就是来了段种族报菜名,数量什么的完全没有提,当然那段的高能是Maryse也在场。巫师一族尤其是Magnus在年龄和经历上日常胡扯,个人认为“一万七”是老马日常吹牛的固定数字所以张口就来,说到一半卡住是意识到这不是吹牛的时候,但好歹几百岁了就17个前任又丢不起这个脸,最后又回到一万七。不过编剧这集良心,这一段是有惊无险,Malec叨叨着完全不像人话的台词总算把感情线推进了。

最后的Jace苦Jace冤Jace说我真不是这种不打招呼直接拎包入住的人(Jocelyn才是)!Alec你冷静!Jace并没有挖你墙角的意思虽然看着就像是来挖墙角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