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zi

Shadowhunters S2E05

本集主线情节就一句话,Clary企图找巫师复活母亲最终失败,但细节上为后续剧集放了很多伏笔,包括Clary与Iris的血誓、Madzie出场、Aldertree下套Izzy银粉成瘾、Simon妈妈得知Simon的吸血鬼身份、Clary创造符文能力觉醒,等等。

本集里Jace和Alec智商互换。之前一直是Jace被Clary牵着鼻子走,Alec死命拦着,这集是Jace、Simon、Magnus轮番劝阻Clary,Alec倒是唯一一个跟着Clary跑的。

谁也拦不住的作死是Clary一贯人设,实在是Iris读条太慢穿帮了,要是手脚快点儿大家就能看到丧尸版Jocelyn了(化妆组:反对!没给预算!)

Madzie小天使实在是偏心Alec,明明是先遇到Clary,之后就只管救Alec一个人。长大之后Catrina一定要注意这姑娘的教育,对帅哥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本集Alec跟Jace聊了一轮,又跟Magnus聊了一轮,Jalec跟Malec打平手。编剧们Jalec就到此为止吧,Malec再不发粮收视率就完了!

本集Clary翻找巫师资料的时候有划过Magnus的档案,内容很丰富,但是出生年份缺失(其他三个巫师都有明确年份),另外写明老马的Pandemenium老板身份,但S1E01之后就没见他照顾生意,这甩手掌柜当的呀!

额外的问题是Iris带着Madzie逃跑后,那一屋子的巫师宝宝们怎么办?善后事宜明显是布鲁克林大巫师的责任,可以想见Magnus给通讯录上的巫师挨个儿发火信问谁家要收养孩子。Catrina调戏老马说你什么时候当上人贩子了,还有老马你自己不考虑收养一个么?老马怼回去我现在一单身狗怎么收养孩子?!对,当时当下,老马还是单身狗一条!不光老马,全体主角都是单身狗,最冤的单身狗Luke已经去野外狂化了!

评论(1)

热度(10)